_槐火

槐安一梦 浴火重生

day4 治愈



“她再也没有醒来”
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均匀的撒在她平稳的呼吸声中,屋檐雪融化滴落的声音伴随着鸟儿的起床气撬开了她的睡意,梦中的孩子忍着不舍微笑着招手送她离去。


置身于无垠天空遮蔽下的草地,手中握不住的流沙就像四处奔走的云彩虚幻缥缈。想要握住一缕清风,怅然间回过神来,什么也没用,空空的手心里什么也守护不了。


她记得那孩子送她离别的表情,记得与他在同一片开满金达莱的田野中的飞絮,像雪莲一般纯净的笑容是她在这个世上最想守护的。如二月清泉中冰雪融水不得玷污分毫。她多么不愿意醒来。


她去追寻她的梦。


那就她的梦,她想要完成的事,想要去做的事。


命运就像空中轻絮,变换无常稍纵即逝,却依然美的让人无法停止向前探视的双眼。


现在不一样了。


她向前一步伸手握住属于她自己的那一片柳絮,紧紧的纂在手心,带着自己的命运向开满金达莱的方向走去。


脚尖掠过的地方洒满了金色的阳光,像一条神圣的路通往天堂。


她在另一个世界守护着一大片金达莱,孩子的脸上永远挂着笑脸,阳光穿过飞絮照耀着远处山上的雪莲。


她再也没有醒来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